微信
二维码
525887672@qq.com 13800138000
2024年05月15日 admin 亚洲杯 16 0

“绝杀”C罗后!主裁羞愧致歉,球都过线了还不算进,错失一纪录_比赛

原标题:“绝杀”C罗后!主裁羞愧致歉,球都过线了还不算进,错失一纪录

在客场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,葡萄牙被对手2-2逼平。此役C罗原本有机会绝杀对手,可惜他的明显好球,最终被主裁无视,最终没能在客场带走3分。

赛后,葡萄牙主帅桑托斯表示,主裁判当场向他道歉,并为自己的失误感到羞愧,不过比赛结果已经不可更改,葡萄牙的2分,注定不可能再拿回来,下面我们来看看C罗的“进球”。

当时是比赛第93分钟,C罗接到长传,在禁区内打出一记非常诡异的弧线球,随后皮球直接滚向大门。虽然塞尔维亚球员奋力解围,但是皮球已经整体越过门线,可惜这一场比赛,既没有VAR,也没有底线裁判,这样的明显好球,最终竟然不算,不得不说,本场的主裁判,可以说是“绝杀”了C罗。

这确实是一大误判,无论从哪个方向来看,皮球都已经越过门线,结果还不算进,这也难怪C罗直接怒摔自己的队长袖标了。职业生涯至今,C罗进球已经超过700个,按理说他已经见惯了各种大场面,不过就算如此,C罗依然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,可见他有多生气。

因为这个球没有算进,C罗也错失了一个纪录,自从2004年之后,C罗已经连续17年为葡萄牙队破门,如果本场进球,C罗将连续18年为国家队进球,这是葡萄牙队史前所未有的神迹,结果硬生生被主裁判毁了。好在2021年还很长,3天之后葡萄牙将对阵卢森堡,C罗有机会进球。哪怕这场不进,下面还有欧洲杯的比赛,C罗总有机会破门,相信他今年的第一个国家队进球,迟早会到来!

责任编辑:

评论

精彩评论